文章目录

Android sdk 最近的版本本地文档加载很慢。后来上网百度了下,发现是在联网状态下它会去 google 官网上去加载一个 JS 文件。由于身处天朝,所以这个过程会很慢。据说最新的 sdk 解决了这个问题,我是 20 的,然后 API Level 16 (4.1.2)的 sdk ,这个问题依旧。我记得以前我还是 4.0 的 sdk 的时候没这个问题的(谁说解决了的)。

还有一个办法就是不然它联网。这个最简单的办法就是自己断网,不过这个也太不爽了。我系统上有2个浏览器——IE 和 Chrome,平常我用 Chrome,上网银等关键时刻就换 IE。IE 有在工具的菜单下有个叫“脱机状态”的菜单,勾上后,IE 就处于脱机状态了(断网)。嘿嘿~~就是看文档可以用脱机状态的 IE,上网可以用 Chorme。如果你不用 IE 和 Chrome 我就不知道还有什么别的好办法了,我反正是这么解决的。果然脱机的 IE 开文档快多了,几乎是秒快。
对于这个问题,我其实很想说一句:卧槽,你都离线了,还去加载啥在线的 JS 文件。

文章目录